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2019年9月30日,湖北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党支部在商学院2014会议室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交流会由会计系党支部书记陈金勇同志主持,会计学系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摘要进行诵读学习。二是集中观看优秀典型张富清邹倩先进事迹的视频。三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 重要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等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四是分享学习体会,畅谈感悟。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说,杜玉红同志说,我们党之所以能实现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跨过一道又一道坎,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赢得一次又一次辉煌,就是因为从举旗的那一刻开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夏频同志说,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奋斗比的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刘克自在畅谈感悟时说,学习优秀典型要在思想上认真对照他的先进事迹,查找自己在政治上的差距,从和他们的对比中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坚守初心无私奉献,做一名新时代的开拓者。党支部书记陈金勇同志总结强调,作为教师的我们都必须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初心,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加深了自身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