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严定宇 严嘉靖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支部于逸夫人文楼C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院党委秘书李婉芝老师、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组织委员以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唐飞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以及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活动总结。

 

最后,李婉芝老师于会上发表讲话,就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工作给出了建议对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她强调各个支部的组织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要重视党员发展的工作,密切关注推优对象的具体情况,保证党员发展的公平公正性,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党小组组长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注意关注政治时事,努力加强思想学习与理论武装,要保证党员不仅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