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工商联合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3点,工商联合教工党支部在工商系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红春教授主持。

全体党员教师首先集体背诵入党誓词,然后就当天上午观看的优秀典型张富清、邹倩先进事迹视频进行了热烈讨论。接着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认真撰写学习笔记。



在心得体会交流阶段,杨俊老师指出张富清同志的事迹非常感人,在荣获一等功非常不易的时代,他竟然能先后获得军、师、团各级一等功,还能主动要求到艰苦地区工作,数十年默默无闻,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叶红春老师结合自己父辈主动到艰苦地区工作、主动担责的事例,讲述了父母一辈的忘我奉献精神。周勇涛老师结合自己学生时代到过张富清工作的来凤县调研的见闻,讲述那个地区目前还确实是非常艰苦的地区,何况张富清同志五六十年代就主动过去工作了。桂华明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我们共产党员必须像老一辈革命先烈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他党员老师也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叶红春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所有党员教师不折不扣的进行主题教育,提高觉悟、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教育事业做出奉献。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