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院第八届健排舞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雨晴 曾真 胡应妍 摄影:商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11月17日18:30,湖北大学商学院2019年“三走”活动之“舞动青春”第八届“舞贺华诞七十载”健排舞大赛在二号体育馆举行。学院17、1819级本科生19级研究生,近30个班,1500余人以及教师代表以舞之灵姿庆国之盛世,共赴盛会齐欢腾。学院院长肖德、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朱小梅、工会主席陈汉林嘉宾受邀出席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各参赛班级代表手举班旗入场一展风采,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令人期盼已久的健排舞大赛正式拉开序幕。黑与红的交错优雅青春的步伐,17级经济学专业带来的舞蹈《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爱意。一曲柔美的古风音乐应和着19级大数据经济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带来的曼妙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喜气洋洋的《大中国》气势恢宏的《霍元甲》相结合带来戏曲、中国武术、剑舞等多种元素的碰撞组合,变幻多样的舞蹈队形、跌宕起伏的音乐节奏,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评委量化打分以及附加分的计算,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夺得专业一等奖;17级旅游管理专业18级旅游管理专业获得专业二等奖17级金融一班17级经济班与19级智慧管理实验获得专业三等奖19级大数据经济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和17级经济班获得综合一等奖。即使室外气温骤降,场内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18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周紫玲同学表示,这次健排舞大赛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健排舞大赛圆满落幕,这是同学们一月又余课外紧张排练的最终精彩呈现,是一场全院师生的情感交融,一次同班同学的亲密接触,一段让人难忘的青春记忆,其兼具仪式教育、感恩教育、成长教育的作用,在情感交流、班团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