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一期团校第五次团课
作者:张雨晴 摄影:宋康婕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5日下午600,商学院于逸夫楼C2014教室召开第一期团校第五次团课,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向杨为我校学员讲授题为《走进马克思主义》的团课,旨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

 

授课前,向杨老师首先向座下团员们抛出一个问题你是一个马克思主义者吗他提信仰的形成是由不信到了解,进而相信最后变成信仰;当代大学生应明确坚定自己的信仰,不要犹豫不定、模棱两可。向杨老师坚定地说自己是一个马克思主义者,赢得了座下团员们热烈的掌声。课上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马克思自传中的内容,重点提及马克思在中学论文中写道,他想做为人类幸福而劳动的职业。马克思自传中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形成所经历的重重考验。最后,向杨老师谈及两类需要深读马克思主义的人一是那些想要搞清楚自己生存的这个社会的发展规律的人;二是那些不想与这个世界普遍存在的异化关系妥协的人。

 

此次团课使团员们了解到马克思主义的形成历程,使之进一步靠近马克思主义,增强了团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的认同感,在探索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