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创建体育文化,点燃青春激情
作者:曾真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军运会的余热尚未散去,新一轮的体育热情已经点燃。1030日下午2:30,湖北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于二号运动场如期举行。开幕式上,同学们都展现出了青青的活力,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体育文化节的开幕。



青春无畏,逐梦杨威,商院代表队贺祖国七十华诞,预祝体育文化节圆满成功。”商院代表队用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的啦啦操表演亦是充满了青春活力,轻盈的脚步、整齐的动作、闪亮的花球、创意的队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崔国星同学现场劈叉,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运动员进场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校党委书记尚钢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向来重视学生的身体素质发展,希望同学们借体育文化节的机会锻炼意志,强健体格。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和文艺表演后,尚钢书记宣布本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师生迎面接力比赛,赛场上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尽全力奔跑着,观众们在赛道旁为他们加油助威。最终商院代表队取得了小组第二的成绩。接着,进行了跳绳折返跑接力比赛,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比赛顺利完成。

开幕式上,同学们用激情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师生用矫健的身姿表达对体育运动的热爱。预祝本次体育文化节取得圆满成,也预祝商院的运动健儿们取得好成绩。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