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齐看开幕盛典,共享军运热情
作者:曾真 宁子娟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于10月18日20时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此次军运会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武汉至今为止承办过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盛会。值此之际,商学院百余名学子齐聚逸夫人文楼C座二楼报告厅,共同观看军运会开幕式,走近身边的大事,共享军运的热情。



未到20时,报告厅已座无虚席。随着同学们的一阵掌声,开幕式拉开了序幕。运动员进场、升国旗、运动员及裁判员宣誓、习近平主席宣布开幕、文艺演出、圣火传递,屏幕上开幕式的项目一项接一项地进行着,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间或响起阵阵掌声。升国旗时,全体同学起立,唱国歌。虽不能抵达现场,同学们的热情依然不减。



开幕式开始前,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张俊辉同学自发给到场同学赠送红旗贴纸和小国旗,为现场增添了喜庆热烈的氛围。据了解,张俊辉原为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2017年参军服役,现退役后回校继续读书求学。

商学院此次开展集体观看军运会开幕式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身边正在发生的大事,隔空感受军运会的热情和气氛,又让同学们有所学习和收获,切实体会军运会“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口号的意义,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