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1天习惯养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纪妤 张梦秋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100周年,帮助大学生养成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良好习惯,唤起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和锻炼意识,克服意志不坚定的困难,燃起一颗自我完善的心。55日至25日,商学院学生会心健部面对湖北大学全体本科生举行了以携手前行,共筑未来为主题的21天习惯养成计划。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该计划实行扣分制”——计划第一天,每人均为满分,习惯养成期间,每中断一次扣5分,至活动最后一天进行结算,根据分数的高低分配奖项,最终,4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共计300余名学生完成计划。

 

 

31日晚6点半,该活动颁奖仪式于逸夫楼C3005举行,张莹莹以100分获得一等奖,韩圆圆,王雅茹,夏岚获得二等奖,余文可等获得三等奖。活动伊始,2017级工商工商管理李嘉上台发言,她首先对此次21天习惯养成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在这21天的习惯养成期间每个人都认真积极地完成自己制定的计划,活动中大家并不是孤掌难鸣而是欢聚在这里共同前进。”2017级化生张莹莹在此次活动中为了锻炼自己,养成了每天至少读十条新闻并写下感悟的习惯。她谈到:在此次活动中,我按着我认为的难易程度把七项任务做成表格打印出来放在桌子上,这样很好的提醒我去完成。在活动中,很多项目都是在午饭后午休前的时间段完成的。当我用那些时间认真打卡时,我发现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到时间的可贵,也正是因为这项活动,让我有了每天跑步的好习惯。

 

最后,全场同学合照留念。通过21天的习惯养成活动,同学们在互相鼓励的过程中收获纯净的友谊,同时使得他们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在此次活动也为同学们今后的成长进步奠定好的基础,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