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张梦秋 蔡金利 时间:2019-06-23 点击数:

623日上午9:00,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人文楼C2014教室开幕,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副书记张丽娜、团委书记郭田田、校学生会负责人高于寒、朱珏以及院学生会主席胡志辉出席开幕式,全体代表参加开幕式,代表吴夸夸同学主持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在全体合唱的《国歌》中正式展开。开幕式上,焦颜成同志致辞,肯定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突出成绩,勉励湖北大学商学院青年同学们要主动把握时代的脉搏,心怀鸿鹄大志,用“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勇气和担当,奋力书写光辉灿烂的青春篇章;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知识本领、勇于改革创新、担当时代责任,鼓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奋力谱写“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伟大民族、无愧于伟大祖国” 的青春华章。


朱珏根据校学生会未来一年的改革方向以及具体要求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要高扬思政旋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指引成长,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品行;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牢记时代使命,勇担意识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三是要勇于改革创新,把改革创想积极投身实践,争做明辨修德、力争上游的时代新人。


随后,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志辉从“组织建设”、“改革创新”、“服务实践”以及“能力提升”四个方面作出湖北大学商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组织建设方面,刚柔并济,凝聚合力;改革创新方面,与时俱进锐利进取;服务实践方面,求真务实,展现担当;能力提升方面,谦逊好学,提升实力。


会上,由张启睿宣读《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工作报告,张澜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现场依次通过《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大会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


经过公开公平的民主投票,湖北大学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就此确定,由主持人当场宣布。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就此落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