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院举行“爱亲班”开班仪式
作者:张梦秋 贾一飞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2416:30,湖北大学爱亲班开班仪式在逸夫人文楼C2014报告厅展开。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副总扬天齐、华中大区人事经理罗铮成、人力行政中心管培生荣冬雪,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予川、团委书记郭田田、辅导员甄国辉以及首届爱亲班学员出席了此次仪式。

 

 

会上,张予川院长首先对爱亲班的顺利开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爱亲班所开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可以让学员们学到理论知识,还能培养学员们的实践能力。对爱亲班的学员们,张院长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是学习上用心地学,第二是自始至终地努力。学员代表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胡志辉发言提到:爱亲班的举办满足了学员们对于实习实践和求职指导的需求。从课表来看,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每一个专题都与在校大学生初入职场所需具备的素质相联系,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学员们的重视和期望。最后,杨天齐副总通过自身经历指出大学生迫切需要实践的机会,在爱亲班中,学员们可以学到在职场中自身需要掌握的技能和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在职场中如何快速地去学习和成长。

 

会后,在场人员合影留念。据了解,爱亲班的开办旨在通过对学生开展系统培训,在品行塑造、生涯规划、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予以指引,指导学生设计个性化职业发展路径,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