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双创”沙龙第三季第三场成功举行
作者:李英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4719时 ,湖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工商管理专业与人力资源系专业主任王圆圆老师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给商院学子带来了一场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国内外经济管理热点问题”,百余名商院学子参与其中。


王圆圆首先指出做研究也要迎风口,并强调了研究前沿热点问题的价值和意义。随后他从企业多元化发展、分众市场价值竞争问题、企业文化管理问题等41个方面的前沿热点问题展开详细讲解。王圆圆在讲解热点问题时引用了大量国内外企业和他自身实例,其中三只松鼠的创业利用互联网电商风口跃升为坚果品牌前列的故事引发现场同学的热烈反响。他每讲完一个热点问题都会给同学们留下一些思考空间,引导和启发大家自主思考和解决问题。最后王圆圆鼓励同学们以前沿热点问题为导向,开展自己感兴趣的课题研究。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全神贯注,边听边记。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相互分享交流自己的收获和对讲座内容的理解,17市场营销班的熊海霞表示:“听完这次讲座后,我对企业经营和企业管理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重要的是了解到了许多以前从没听说过的企业事例。”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