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双创”沙龙第三季第四场:通过新技术看当下的创业机会
作者:李英 张梦秋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月14日19时,商学院“双创”沙龙第三季第四场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开讲,湖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周明以创业比赛和新技术下的创业机会为主题为商学院学子们展开了一场讲座。

                     
    周明首先针对我院部分双创比赛的情况进行介绍,其次从大数据、云计算、自媒体、新零售、共享经济五个方面的新技术为同学们分析了相应的创业机会。在讲到自媒体营销时,周明通过小米公司的营销策略较为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相关内容。问答环节,有同学问道:“这么多比赛,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比赛参加?”周明为同学们比较了不同比赛的区别,并对项目选择、组队选择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讲解。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同学们反馈良好。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们意犹未尽,留下来向老师请教相关问题,周明耐心为同学答疑解惑。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