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建国七十年,腾飞新时代
2016级工商管理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董鹤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激励团员在新时代里齐头并进,2019331日晚七时整,201级工商管理班举行了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一共分为四个板块。首先,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和“新中国以来的科技成就”两部纪录短片,团员们纷纷发表感想,其中有团员说到我们应多做实事,为祖国建设添更多的力量,也有同学提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尊重老一代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对科技抱有敬意。接下来,进入到“你划我猜”游戏环节,所选词语皆是两会热点词语,本班团员按照分组依次上前挑战,现场气氛热烈。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两会热点词语和国家改革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第三部分是代表团员为我们的祖国献上诗歌朗诵节目,宣扬爱国情怀,团员们参与积极。最后,作为结尾,团员们全体起立合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自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让本班的团员们对两会与国家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起了团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华夏民族生生不息。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