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团日活动
作者:吴静 武强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28日,商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在教四402教室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国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该班团支书吴静主持,采用班级联络小组分组展示的形式,全体学生集体参与,班主任甄国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吴静同学致开场白,引出此次团日活动的内容。首先是贾一飞小组带来的五四运动主题演讲,以激昂的语调展现了一百年前青年学子的英雄气概;宁子娟小组朗诵了《不朽》这首诗,向我们揭示了这100年来祖国的风风雨雨以及革命先锋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向我们展现了这建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吴静小组进行了《永远的丰碑》诗朗诵,让我们忆起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战士们,这些岁月、这些英雄,永远值得被铭记;最后,涂雨菁小组给我们带来了“弘扬五四精神,分享五四故事”的PPT讲说,让我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五四、学习五四。


小组展示后继续进行了颇有趣味的“写青春寄语或者对祖国的祝福”环节。活动最后,甄国辉对此次活动的创新性和参与热情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给予了多方面的鼓励和关心,为此次团日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