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经济学1602班开展沙湖半日春游活动
作者:刘璇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内部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愉悦心情、开拓视野,3308点半,商学院2016级经济学2班的学生在团支书王福丽的带领下,前往沙湖开展了春游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三个游戏组成,首先进行的是“你夸我笑”环节:通过互相之间的夸奖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亲密程度,在夸奖过程中首先笑场的同学则需接受惩罚。“妙手巧解千千结”这个游戏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大家齐心协力来解开一个难结,如同班级遇到问题时全班一起面对。最后一个游戏是“击鼓传花”,接到“花”的人要从一个写有全班同学姓名纸条的盒子中抽取一张,并叙述自己与所抽到的人之间的故事,由其他的人猜纸条上的名字。这个游戏很好的加深了同学们之间互相的了解,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活动结束之际,全班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得到了提高。参与这次春游的16级经济学学生王新晨说道:“班级春游的意义不在于玩乐,而在于大家一起,有集体,就有快乐。”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