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院党章班开课,共学十九大党章
作者:张思惠 张倩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321日及322日中午1230分,商学院第四十二期党章班在教五205教室分别进行开班典礼及十九大党章视频学习。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敬燕主持了本次典礼,商学院组织部成员组织同学们进行视频学习。

在开班典礼上,商学院组织部冯睿吉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章班学员纪律、分组、主要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及考试形式,并强调了党章培训班课堂纪律的严肃性。之后,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敬燕对入党条件及党员标准、入党基本流程、党员须知进行了全面介绍,要求大家严格地遵守党的规矩,强调绝不能放松对自己思想上的要求。讲解中,马敬燕用身边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同学们强调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说明了其重要性以及违反的后果,告诫大家不要触碰底线,同学们都牢记于心。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要在课程中不断填补自身在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方面的短板,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身党性感悟。同学们听课时专注认真,表现积极。

在视频学习中,通过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向党章班学员传达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理解,要做到思想与行动保持一致,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做笔记,对党的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开班典礼及视频学习在入党条件及党员标准中着力强调纪律意识,并敦促党章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理解党的思想,扎实走好向党组织靠拢的第一步。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