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心理健康月,商院学子“用心播种,待爱开花”
作者:曾卓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425日,湖北大学三期学生公寓A栋前的小树林聚集了很多人!原来,是湖大商学院心理健康部组织商院学生于三期学生公寓举办主题为“萌芽·生命力”的绿植种植活动。活动参与者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张优说道:“也许一株花草对三期来说很渺小,但是从亲手播种,到期待它们萌芽,再到看着它们成长,每一个参与者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的是植物欣欣向荣的生命力。”

此次活动很早就通过线上与线下进行宣传,学生们参与热情很高,很多人报名,免费领取绿植种子。组织者之前已经与三期物业商讨好土地的使用情况,此次活动可以对三期环境进行美化,物业方面表示积极支持。活动开展期间,物业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进行种植指导,商学院公共权益部学生辅助翻土。参与者以寝室为单位或以个人名义都可以,大家亲手撒下满天星、含羞草、蒲公英等花草种子,并且浇水、施肥,再立上所属小铭牌,整个过程耐心而细心。

据悉,这是商学院心理健康月的“爱·成长·生命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放松身心,亲近自然,领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同时在植物萌发的过程中感知生命力的强大和美好。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开展不应该仅仅是一个形式,将其落到实处发挥实际作用,才是意义所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