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飞young天翼云杯”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湖北大学初赛圆满成功
作者:赵倍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2点,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承办,湖北大学市场营销协会协办的“飞young天翼云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初赛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举办。商学院徐江琴老师、李剑锋老师、电信经理吴平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我校共有七支队伍参赛。比赛前期,各队围绕当前“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应用”的大背景,通过实地调研与访谈、问卷调查、二手数据搜集等方式,结合湖北电信公司云业务的特点、品牌定位与竞争态势,为湖北电信云业务的应用场景开发及销售提供营销策划方案。比赛现场,各队通过PPT讲解展示了“脑洞大开”的营销方案,将天翼云与寻找停车位、物流、医院电子病历、校园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其中,由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五名同学组成的“云之队”从身边出发,对我校的选课、办公等系统进行了深入调研,挖掘天翼云业务在我校开辟天地的可能性。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李燕同学代表云之队进行现场讲解,她行云流水般的解说赢得了评委的赞赏。天翼云业务经理吴平表示李燕的讲解条理明晰,实地调研获得的详细数据很有说服力,他也从中获取了对天翼云更深的认识。最终,云之队获得初赛第一名,天翼云581队、miracle队获得第二名,超级厉害的队、送你五把小石楠花队、一加四大于五队获得第三名、我们不一young队获得优胜奖。

下午4点,比赛结束,徐江琴老师对参赛学生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在参加营销类比赛时,学生要学会打开视野,同时也要注重实践和调研。另外在现场讲解时,也要条理明晰。最后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