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志愿者协会—世界地球日,我们在行动
作者:贺晓涛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保护日,是一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为提升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扩大大学生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储备量,商学院志愿者协会特举办本次“世界地球日活动”,通过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记忆和测试以及简单的小游戏,倡导大家从最简单的垃圾分类做起,时刻做保护地球的使者。

该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线下讲解”两种方式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加。在蚂蚁森林植树一棵以上获得环保证书的同学也可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现场学习了解垃圾分类表,之后通过工作人员设计的赛道完成终点处的垃圾牌分类,通过后可参与抽奖并获得环保勋章。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环境保护的知识,号召大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环境保护时刻贡献力量,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