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声色飞扬,响彻阳逻四月天
作者:张梦秋 杨玉 曾卓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4点,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社联嘉年华于问津苑二楼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社团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各社团的文化建设、展现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

晚会以“社艺无双,流连忘返”为主题,分为“华夏文明,千古无双”和“流连忘返,青春闪耀”两个表演篇章,创造性的将古韵和现代气息完美结合。现场,绚丽的灯光映衬着活跃的氛围。唐人街街舞团带来的舞蹈《Team》拉开晚会的序幕。随后各个社团的节目依次上演,形式风格多样。诗歌朗诵《续一盏千年的茶》、全文言形式呈现的国学节目《有女及笄》、器乐表演《大鱼》等节目,将古风元素穿插在表演中,尽显华夏千古文明。第二篇章中,表现青春懵懂爱恋的《匆匆那年》打了头阵,歌曲串烧、《海草舞》、乐器表演《一期一会》紧随其后。“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心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予爱手语协会的表演者跟随着《仰望星空》的旋律在指尖起舞,台下观众定睛观看,感受手语的魅力。伊炫模特社的《T台秀》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每位模特的出场都惊艳四座,现场欢呼声不断。

最后,社团联合会成员合唱《社歌》,持续两个小时的晚会就此落幕。参与表演的2017级金融学专业的祁子良有感而发:“大家为这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一个多月,节目经历了层层筛选。晚会的圆满成功增强了社团成员间的感情与凝聚力,社联和观众的认可也使自己对社团活动充满自豪感。这是一个扬兴趣、促交流的平台。”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