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顺利开展星火计划第一次走访
作者:赵倍 古玥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4月18日、19日,商学院于2017年提出的星火计划经过半年多的改进投入实践。2015级学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在三期,二期,诚信公寓,普宿分别开展走访。一方面党员通过这种方式与同学建立联系、成立网格化工作站、了解同学诉求。另一目的在于对商学院的党员发展推优对象进行民意采集和摸底调查,为党组织招揽真正的人才,这是星火计划的核心工作。

4月20日12:30,在商学院行政楼党员活动室,2015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星火计划第一次走访的总结交流会。商学院2015级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熊应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15级党支部成员公布了在三期和二期调查的结果。据学生反应,三期学生公寓存在报修不理、垃圾成堆、新水卡丢失后不能补办等一系列问题。在党员发展问题上,推优对象放弃发展机会的情况引起党支部的重视和思考。经过本次走访,还了解到商学院学生普遍对星火计划感到陌生,因此提出每次走访前要在班级内通知到位的解决办法。

下午1点,交流会顺利结束。星火计划成功走出了实践第一步。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