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创”造人生——第二季双创沙龙开班
作者:杨柳 鄢雨 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湖北大学商学院特根据人才培养需求,开展系列双创沙龙活动,旨在加强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4月8日晚7点,第二季双创沙龙开班仪式于商学院二号报告厅召开,商学院郭田田老师担任此次仪式的主讲人。

开班仪式伊始,郭田田老师便针对双创沙龙的基本情况,第二季(本季)双创沙龙相较于第一季有何改进之处,双创沙龙会员的优越性等方面为会员们做了基本介绍。

本季双创沙龙活动分为“科创沙龙”和“商创沙龙”两大系列,比第一季双创沙龙人数更为精简,采取老师定期授课,学员小组讨论,课后实践等方式,进行全方位人才培养。同时要求会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踊跃参与各类科创类竞赛(大挑,小挑,互联网+,大创等),积极关注时事热点,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学习两会精神;在每堂课前课后都应该积极查阅资料,了解课堂内容,碰到和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相同的老师,多多进行交流。

郭田田老师也用自已大学期间的经历表明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对本科课程的学习有益,对于保研、考研、出国等个人未来发展也十分关键。

郭田田老师在仪式最后说到,“相信双创沙龙一定会让大家受益匪浅。培养创新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和能力,在双创沙龙创造自己的美好人生!”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