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镜像人生,遇见你我
作者:管芳 郭旭 吕钰婷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为学院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现才华、交流创意的平台,湖北大学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特举办“镜像人生——遇见”摄影作品比赛。12月15日19时,摄影展决赛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楼314教室举办,校党委宣传部老师、记者团总负责人向正鹏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商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等多个学院的不同专业共35名摄影爱好者的参与,参赛作品以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景为主,包含校园风景、校园文化、人物特写等主题。经微信公众号投票、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摄影部打分、决赛选手上台展示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来自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宫振宁以名为“回眸”、“盛放与等待”、“绽放”的三幅摄影作品获得了一等奖。“这三幅作品均为偶得之作,麻雀偶然回眸、绽放睡莲恰有花苞相伴、月季淡彩独立,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让我们期待与美丽大自然的不期而遇。”宫振宁说道。

        最后,向正鹏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恋。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