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胜者加冕-"娃哈哈"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贺晓涛 李克威 罗洁 时间:2017-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两点,由“娃哈哈”集团主办、湖北大学市场营销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实践大赛”颁奖典礼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娃哈哈”集团组委会主任汪志伟出席此次颁奖仪式。在本次活动中,来自湖北大学本部和阳逻校区的六个队伍均以销售额均突破四千的优异成绩分别取得大赛的第一、二、三名。

第十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实践大赛分为校赛和省赛,其中比赛环节分为“创业方案策划”、“营销实战两个环节”,评分各占50%,根据销售情况清单,对参赛大学生进行打分,得出最后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很多新的营销思路。以情动人,这是阳逻参赛队“漂洋过海”展示的创意。“寒冷的冬季,想为你在湖北大学的朋友送上一瓶爱的娃哈哈吗?娃哈哈漂流瓶活动,传递的不仅仅是酸奶,更是浓浓的心意。”据悉,“娃哈哈”漂流瓶活动反响较好,吸引了各大高校里的部分学生注意,纷纷为他们在湖大的朋友送上了友谊的“娃哈哈”。

“哈哈哈”战队,最后以实际销售额5183.2元、总得分97.5的成绩夺得了此次大赛冠军。在比赛过程中,其小组成员之间在财务管理、货物运输、实际促销等方面进行了合理细致的分工,以保证销售的顺利进行。他们通过摆摊销售、创建QQ线上超市群、无人售卖等营销方式扩大了娃哈哈的销售宣传效果,吸引了大量校内外顾客前来购买。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张立、胡萧谈到,“只要有人来买就觉得很感激、很开心。摆摊销售过程中也曾遇见过城管,我们硬着头皮,向叔叔们解释清楚,最后他们也是很善解人意的放我们一马了”。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