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商学院斩获第二
作者:周芷宁 鄢雨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比赛们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足球协会于11月15日起进行以“快乐足球,从我们做起”为主题举办“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并于12月6日完成足球赛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第一场比赛便由商学院和体育学院打响。据悉,为了打好每一场比赛,商学院的足球队员们每周末都组织了训练,针对每一名球员展开具体训练并商量比赛时候的策略。进行每一场比赛时候,我院足球队员秉持着认真严肃的态度,守门员目光锁定全场,在发现对方将球踢向球门时迅速截住,并将球丢向本方队员所在处,其余球员相互呼唤队员进行传球,以此来突破对方的防线。

此次比赛,我院分别与体育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联队,材料学院进行了足球赛小组赛,在8强赛中以8:0的优势打败新闻传播学院进入4强,并在4强赛与资源环境学院的比拼中以4:0踢进决赛,与体院再次相逢。在决赛中,由于前半场比赛中球员的失利,导致最终体育学院夺取了桂冠。比赛结束后商学院体育部本次比赛总负责人黄乐表示:“最近每一位队员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大家都是十分辛苦,每一位足球队员都是最棒的。”

其中,本次参与比赛的人员名单为:0号颜浩志、1号宋泽超、5号李嘉雄、6号叶尔良、9号赛达尔、10号赛尔丁、13号周宇轩、16号王仕良、24号张国颖、31号王家豪、32号拜合提亚、33号刘威、55号彭远。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