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商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周芷宁 古玥 时间:2017-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中午12点半,商学院“商院杯”篮球赛决赛准时开始,此次决赛是由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加英语专业和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争夺冠军。赛前,大批观众前去为自己所支持的班级加油。商学院学工办老师甄国辉、肖朋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商院杯”篮球赛共有12支队伍参与,历时23天。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在比赛中,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在比赛前会提醒运动员注意不要受伤,确保安全第一,对此他们表示,“只有在安全的情况下获取的胜利,才是最好的胜利”。

在决赛进行时候,每一位运动员都蓄势待发,希望获取最后的胜利。“把后面锁住,不要让他们过去。”2016级工程管理的运动员在赛场指挥道。对此2016级国英班的队伍奋力突出重围,找到了防守的空缺位置进行投球,在球进时加油队伍同时爆出欢呼声。双方队伍一次又一次相互争球,与自己队伍的传球配合上篮,在比赛最后10秒,全场进行倒数。时间结束时,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宣告结束,16国英班以8分优势领先获取最终胜利。

比赛结束后,由甄国辉和肖朋为前四名颁发奖状,并进行合影留念。体育部分管主席邓聪认为“本次比赛体现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友爱,更体现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和谐气氛,体现了商院这个大家庭,让人非常欣慰。”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