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爱心创造奇迹
爱心广场感恩节特别活动
作者:杨柳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1123日晚7点在商学院二报爱心广场举办了感恩节特别活动,内容活动旨在传达珍惜现在,关爱身边人,学会感恩的活动宗旨。

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爱心广场协会的成员齐聚一堂,会长贺婧为大家准备了小零食,周围人对此表示感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将心比心,将爱放行,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日子。第一项内容是会长致辞,贺婧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形式,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接下来,大家通过ppt一起回顾了社团20年来的点滴,爱心广场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并参与过很多社会服务。一直以来,其都以用真情传递爱,用温暖感动人心为宗旨。

活动中,“十九大时光,一首留在草原上的绿色感恩歌”介绍了三江源国家生态保护园生态护管员曲尼的故事——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我们的心中充满绿色感恩。手语版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来自阳逻的小学妹给大家带来的礼物,以此来祝所有人拥有幸福。活动过程中叙述的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真实故事,一张张饱含真情的便利贴更是让在场参与人员懂得了生命的可贵,真情的无价。

在活动收尾时,贺婧为本次活动的优秀表演者颁发了奖状并致结束词,并宣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