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雷锋一条街”,让志愿走进生活
作者:韩永炜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1122日早上8点,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及各分院协会承办的雷锋一条街志愿体验活动在求索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锋雨暖人,心青春志愿行”为主题,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商学院志愿者协会的活动区共分为服务区、游戏区和展示区三个部分。服务区进行祝福卡交换活动,通过卡片将老人对大学生的期许带到校园,前来参与活动的学生也会写下对老人的祝福,并且会由商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还给老人。游戏区设置了金融、防骗等方面的知识问答和快到圈里来游戏,参与的学抽选五道题目答对三道或者在固定的距离把五个圈圈投中三个矿泉水瓶即可参加抽奖获得纪念小礼品,通过娱乐的形式把展现专业特色与志愿服务宣传相结合。展示区则通过展板、照片和主讲人介绍的形式对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往期的志愿活动进行讲解,希望能鼓励更多学生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持续两天,据悉,此次活动是将志愿服务带入校园,同时结合各分院特色宣传奉献精神,鼓励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来自2016级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黄丽珍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它不仅让我更加了解志愿服务,同时也让我增长了知识、收获了欢乐。志愿服务精神需要一直传递下去,温暖每个人。”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