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华中地区案例分析大赛宣讲会成功召开
作者:赵倍 曾卓 时间:2017-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12:40,第十五届“凡普金科杯”华中地区案例分析大赛宣讲会在商学院行政楼MBA教室召开。湖北大学赛区负责人、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的黎焕宇主持了本次宣讲会。华中总赛区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的潘虹君特此到我校进行交流。

“凡普金科杯”华中地区案例分析大赛由华中地区分析大赛组委会主办,国际企业管理研究协会协办。此项比赛是省级联赛,也是我校商学院特色文化节活动之一,我校代表队在此项竞赛中曾连续多年拿下省级一等奖。

黎焕宇向参赛人员介绍了比赛流程。校内比赛阶段包括初赛和决赛。初赛时,国际企业管理研究协会通过官Q、赛事群公布公选案例,参赛队伍根据公选案例自选角度进行深入分析并形成文案 。决赛由自选案例文本的撰写、自选案例的答辩展示和公选案例车轮战与巅峰对决一共三轮比赛组成。前两轮每轮将产生一支队伍进入巅峰对决环节,争夺大赛一等奖。获得校内一等奖的队伍晋级省级复赛,将有机会获得省级比赛荣誉。潘虹君向参赛人员传授经验和注意事项,她说:“团队精神在评委老师看来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尽量确保队伍内每个人都有上台展示的机会。文案的结尾很重要,因此要认真对待。”交流会上还展示了往年比赛的优秀作品以供参考。

11月23日19:00—22:00,我校的案例分析大赛将进入决赛阶段。届时,决赛产生的第一名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