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趣味运动会商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
作者:周芷宁 古玥 时间:2017-11-18 点击数:

2017年11月13日,我校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于安踏杯决赛完成后正式召开,宣布本次文化节的比赛结果。本次体育文化节于10月25日正式开始,通过5项趣味型比赛项目,花样篮球以及身体素质项目测试等体育活动来加强学校师生们的健身、健康意识。

10月25日开幕式当天,商学院同学按照学校要求在指定地点坐好,并有幸邀请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老师盛楠,老师甄国辉,老师刘军参与。排列方阵的同学穿上统一的衣服,安静地站在院牌后面,等待着广播发出指令。随着主席台上老师宣布开始,方阵同学快速按照要求走到相应位置,紧接着进行新生广播操表演,太极拳表演以及大型团体操表演,湖北大学2017年体育文化节正式宣布开始。

在本次体育文化节趣味运动项目进行时,我院参与同学在比赛当日上午7点便到达现场进行训练,以提高熟练度和配合默契度。在我院运动队伍比赛的时候,我院的加油观众也在旁边呼喊加油。在进行袋鼠跳项目时候,因为怕运动员在跳起来时候摔倒,我院同学还在一旁提醒:“慢点慢点,抓紧袋子,首先保证不要摔跤了。”予以运动员鼓励的同时希望运动员不要受伤。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分管主席说:“此次运动会是一次号召同学们一起运动,从而强身健体的活动,这次比赛我们院本着获取好名次的同时,更重要的是确保每一位参与同学的安全,不受伤,拿到的名次才有意义。”

在趣味运动项目完成后,我院接着参与了花样篮球项目以及身体素质测试项目,每一场比赛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在比赛前做好热身,确保比赛时拿出最佳状态。所有项目结束后,体育委员会老师们对于成绩进行汇总比较,于11月9日公布各院运动会各个项目排名,其中商学院以综合跑接力第一名,袋鼠跳第一名,师生接力第七名,跑步跳绳第一名,齐心协力第二名,横幅展示第二名荣获文化节团体总分第一,并取得花样篮球第二名,且身体素质项目有11位同学挤入前40名。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同学于11月15日将本次文化节名单公布并整理,确保参与同学可以拿到奖品。

“很荣幸可以加入到体育部这个组织,此次体育文化节不仅是对于我们工作能力的锻炼,更是可以号召同学们一起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发现运动的欢乐,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王赓在闭幕式完毕整理文化节参与名单时候说道。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