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团支部联席会顺利召开
作者:梁爽 时间:2017-10-29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中午,由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召开的团支书联席会议在商院二号报告厅举行。商学院院团委副书记周东森、熊应然,商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2014级、2015级、2016级各支部全体团干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周东森主持。

15594


大会进行第一项,分管团建工作的团委副书记周东森系统、详细地讲解了团日活动上交材料的规范并强调了团建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团日活动的主题必须严肃认真,但活动形式可以灵活变通,帮助团支部成员接受和理解活动的主题,尽可能做到深入浅出,这样既可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也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他对各位团干提出期望:“希望团干能创新思维,举办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在吸引、凝聚青年团员的前提下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团日活动,这样才能真正提高团日活动的成效。”

随后,分管党建工作的团委副书记熊应然向各位团干补充介绍了本院入党流程。积极要求入党的青年团员首先需要报名参加商院党章班的培训,通过考试后再进入党校学习,理论考试合格后即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团支部、党支部推优后,经过入党答辩,成为预备党员。成为预备党员后会有一年的预备期,期间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和动态,成为预备党员一年后即可向党组织提出书面转正申请,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最后,商学院组织部干事孙晓宇为各位团干介绍了规范采集团员信息的方法。她向在场团支书展示了共青团基层数据采集系统以及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并强调了统计信息时需要注意的细节。

此次会议总结了开学到现在的团建党建工作,向团干介绍了如何规范采集团员信息,对我院各支部接下来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详尽的工作部署,提高了各支部团支书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团建工作的发展打下扎实有力的基础。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