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到梦空间”推广会在商学院成功召开
作者:易子卫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1029日晚由中央团委推出的多终端免费校园应用程序“到梦空间”推广会在湖北大学商学院隆重召开。校团委杜彬,商学院辅导员盛楠,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余欢,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李岚,教育、楚才学院团委书记杨德津,湖北大学四大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各院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本次推广会。


         推广会的开始,由商学院团委书记郭田田老师通过网络平台介绍了“到梦空间”app的历史及其由来,2002年,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发布,在中央团委的关怀下,此款app应运而生,湖北大学是全国第327所加入此app的高校。随后后由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的刘晓闯老师为与会人员介绍了app的使用方法和功能,并让在场湖北大学2016级同学进行了现场操作。郭田田老师随后亲自示范了app湖北大学终端的具体操作,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推广会最后,由与会各院团委书记及老师发言,鼓励与会学生干部成为此款app在湖北大学推广的先行者及倡导者。

        此次推广会圆满成功,与会人员仔细聆听并积极参与实践,并通过弹幕等方式与介绍老师交流,活动氛围浓厚,为此款app在湖北大学的推广及流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