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百团大战 商院等你
作者:管芳 郭旭 鄢雨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社团活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10月25日上午9时,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湖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大战”于求索广场拉开序幕。来自公益服务、理论实践、语言文化、学术研究、艺术交流、体育运动共五大类别的91个社团均设有自己的摊位,其中包括商学院的房地产研究协会、台球协会、旅行者俱乐部等共十个社团。

“关注房地产研究协会官Q即可抽奖,精品房模、青花餐具等奖品等你来拿,房协欢迎你的加入”,身着“悠嘻猴”玩偶服的宣传人员一边递上宣传单一边介绍道。在参与抽奖环节的学生中,来自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进修生陈威良、Yee与房地产研究协会会长2016级工程管理系易子卫进行了简短的中英文交流,询问并了解了房协宣传视频中建筑的绘制软件Auto CAD的相关操作。

台球协会的小型桌球台不但引起了学生的关注,还吸引到了湖北大学附近的居民和小朋友前来围观。居民张春华说:“我经常在手机上玩桌球游戏,这次把孙女带过来玩玩小型桌球,希望能够激起她这方面的兴趣。”台球协会会长成焕榜还在现场为新会员介绍并演示了高杆、缩杆、偏枪等台球基本技巧。

旅行者俱乐部将露营帐篷带到了现场,并给每位新会员都准备了一份盖有俱乐部印章的明信片,招新第一天就吸引了45名新会员加入。来自2017级会计学的张芷瑄说道:“期待参加旅行者俱乐部后能够在学习之余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旅行,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得有一个在路上。”

据悉,商学院的十个社团还共同发起了一项“印章换盆栽”的活动——每关注商学院一个社团的官Q就能得到一个印章,集满不同的十个印章即可换一盆多肉植物盆栽。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