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1天习惯养成计划”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李克威 吴奇思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5月26日晚七点,由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的“21天习惯养成计划”表彰大会于商学院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甄国辉出席了本次大会。

据悉,本次活动从5月2日一直持续到5月22日,参与挑战的学生需要完成每天的习惯养成任务,并且线上打卡记录。

大会伊始,一个简短的视频向在场的学生回顾了这21天活动的点点滴滴。习惯养成分为七个项目曁阳光健身、早起、晨读、听力训练、夜跑、内务整理、自定义习惯。随后,由六位活动参与学生,分享了自己在习惯养成活动中的心得体会。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加英语专业的岑杏芬表示:自己选择的目标,早起和晨读就会一直坚持到底。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来自2014级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的罗晓凤说道,“在21天的习惯养成活动中,我总共背了1050个单词。通过早起习惯的养成,已经形成了生物钟,到点就会自然的醒来。”

最后,甄国辉作出总结陈词:“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改变命运。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份策划的时候,就知道它一定会大获成功,是一股‘清流’。坚持就是胜利,好习惯创造好人生。”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