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7湖北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刘佳楠 郭旭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2点半,“2017年湖北大学田径运动会”于湖北大学二号体育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有18个学院参与,裁判由体育学院的师生担任。我院运动选手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操场上各院代表队就位,运动会拉开序幕,裁判及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讲。在当天下午的女子跳高田赛中,商学院运动员李江南在比赛中多次挑战不断增加的高度,最终以120cm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而杨娇则冲击120cm失败,惜获第四名。之后的男子400m径赛中,商学院张杰鹏、侯露都在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占据小组第一。最后侯露以52.02秒的成绩斩获冠军,张杰鹏也以55.5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当天下午最后的项目是30x50m师生混合迎面接力,比赛中商院一开始就占据优势,在之后的接力中,商院师生也是将优势逐渐扩大,最后以4分13秒65的成绩位居第一。赛后,不时有其他院的师生感叹:“商院怎么这么强啊!”

次日上午八点半进行男子二百米和女子二百米的预赛和决赛,在男子二百米的决赛中,商学院的侯露以23.50s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的男子2000m中,商学院熊应然以6:54:25的成绩获得冠军。枪声一响起,熊应然像旋风一样冲出赛道,在第一圈中发挥稳定一直处于领跑状态,第二圈也全力冲刺。商学院参赛选手在师生混合4X100m接力赛也成功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下午进行的项目中,商学院运动员也有不错的表现,荣获女子八百米第四名、团体项目折返跑第五名、二级蛙跳第五名。

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本次的田径运动会中,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彰显了运动的乐趣。商学院学子展现了不服输,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表现优异。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