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赴商院青传十年之约
作者:郭丽伦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5月18日12:30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例会暨十周年社庆于商学院二号报告厅举行,主席团及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由主编郝绍法主持。他通过展示五四评优述职演讲的PPT,回顾并总结这一学年的工作。他表示:“在这一年里,我唯一的遗憾是没能为商院青传做更多,但青传并没有遗憾,琴园商院的推送、商学院LED屏的管理、在五四评优中荣获优秀青年传媒中心的称号,都是我们值得炫耀的。”他也对下一届商院青传抱有期待,希望2015级的成员们能带领商院青传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另外两位副主编在发言的时,主编郝绍法在PPT上放映他们的表情包,逗得成员们哈哈大笑,气氛轻松活跃。副主编刘国威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商院青传三年里的故事。他强调:“能力不是最重要的,责任才是最重要的。写稿虽然枯燥,拍活动照片虽然无聊,但是既然加入了青传,这就是一份责任。”副主编石志奇一上台就表示了对主编郝绍法的赞扬:“他非常用心地去认识并了解每一位成员,小到连QQ昵称他都能记住。”她又提到当学弟的稿子经过自己修改之后登上校网,比自己的稿子发表了都开心。她还借机鼓励各成员积极参加主席团竞选,她表示竞选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尝试一下无领导小组讨论也会受益匪浅。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这次会议总结了第十届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这一学年的工作,回首这一年青传的点滴,传递了“爱与责任,与我同行”的青传精神,为青传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