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李东旭音乐会助力青春毕业季
作者:孙文静 摄影:林芝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毕业是大学生涯的结束,是新征程的开始,李东旭用特别的方式向青春致敬。5月26日晚七点,由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李东旭个人音乐会在商学院三号报告厅举行,此次音乐会由2014级工程管理张杨宝主持。

活动伊始,Remix舞团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现场掌声雷动。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李东旭抱着吉他出场,缓缓地弹唱《曾经的你》、《父亲写的散文诗》。“曾经的我年少懵懂无知,跌跌撞撞地追着自己的音乐梦,还好有我的家人支持我特别是我的父亲。”接着他邀请了他组建的C和弦乐队的成员高翔与他共同演唱了《花房姑娘》,这首歌是他们参加校园十大歌星夺冠曲目,承载了他们三年共同奋斗的情谊。鼓点与吉他弹奏完美融合,他们默契的演唱带动了台下观众一齐拍打节拍。李东旭回忆道:“我和高翔曾在大理街头演唱,也曾经历沮丧,但是一起做着音乐梦。”

此外,他还邀请了自己的音乐指导老师张毅、胡波参加此次音乐会,带来了各自的原创歌曲。接着,李东旭首次在舞台跟着伴奏唱歌,他演唱的《虎口脱险》、《你就不要想起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也跟着节奏一起唱。校园十大歌星李洁也献唱了一首《凡人歌》。

在李东旭动人的歌声里,这场青春盛典落下帷幕。“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主持人留下希冀。

李东旭,湖北荆州人,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曾任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吉他协会会长,组建了校园乐队C和弦乐队担任主唱,并创立校园酒吧C和弦音乐水吧并担任驻唱歌手。荣获2015年湖北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十大歌星比赛季军。2016年暑假在昆明、大理等八座城市巡演,曾在大理廿九酒吧、朱古拉酒吧担任驻唱。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