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院志协阳逻招新纳贤才
作者:杨丹 蔡则灵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4月15日,湖北大学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在湖北大学阳逻校区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了招新活动,以纳贤士,为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增加新生力量。

招新面试在教学楼四楼开展,走廊上聚集了不少参与面试的学生,手拿报名资料在走廊上来回走动,反复排练该如何应对面试官的问题。在面试时被问到是否愿意为志愿活动牺牲个人时间,去做诸如搬桌子等无聊琐碎的工作时,2016级金融专业的彭炜谈到:“志愿服务本就是一项很辛苦的工作,而志愿者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服务意识和牺牲精神,如果牺牲部分个人时间能够更好地服务大家,我十分乐意。”礼仪队在面试时要求现场走秀,以观察应试者体态气质。其中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的管芳上身白衬衫,下着黑色长裙,抬头挺胸面带微笑地上台走秀,毫无半点紧张和害羞,自信满满。

面试结束后,招新总负责人陈露回应前来询问结果的面试者:“无论录取与否,商院志协将通知到每一个人,而且这次面试的同学们都很优秀,很有活力很自信,我期待着你们的加入。”商院志协副主席朱永乐在招新结束后表示:“此次招新的不足之处就是前来参加面试的人数没有达到预期,不过参加面试的16级新生呈现的效果都很不错。不论人数多寡,活动规模如何,商院志协认真负责的态度是不会变的。”此次招新活动旨在为商学院志愿者协会招纳新成员,注入新力量、带来新活力,继承和发扬商学院志愿者协会“我们一直在行动”的服务宗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