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大三迷茫?找学长学姐
作者:郭丽伦 张雅婷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四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401班于四号教学楼308教室开展了交流分享会活动。这次分享会邀请了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加英语专业以及2013级经济学三个专业的学生,分别针对在实习、考研、出国等方面充分交流经验。

2013级国英专业的王晶结合自己多次应聘的经历分享经验,她说到:“行业的选择决定于自己的兴趣,而能力决定你该选择的方向。应聘不同的公司或者不同的岗位,简历的侧重点也应该有所不同。” 同专业的张鑫琪谈到应聘者可以适当调整简历,以适应不同类型的公司对不同类型的人才的要求。

在准备考研和实习的抉择上,2013级国贸专业的黄庆庆选择了实习,他认为“只有能静下心踏踏实实搞学习的人才适合考研,人应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道路”。2013级国英专业的武梦娜则是为出国做了大量准备:她不断提高自己的单词量,通过盲听美剧训练听力,每天读一篇新闻增强阅读能力,用英语与人沟通练习口语。

此次交流分享会,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并且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专业的许多学生也闻声前来参加。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2013级学生分享自我经验,为迷茫的大学三年级学生们指引一条更适合自己的道路,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