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一条绳一颗心——商学院勇夺“数统杯”跳绳比赛冠军
作者:李克威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体育工作,开展阳光运动,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和体育学院公体部联合筹划的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杯”跳绳比赛于3月29日下午2点,在一号体育馆成功举行。全校18个院参与竞技,其中商学院在集体跳大绳项目中一举夺魁。

据比赛规则安排,集体跳大绳项目由各院派出不少于16名学生,其中男女各半,分为两队各跳一分钟,取两队总个数为最终成绩。在比赛还没正式开始前,各院参赛队伍都在积极做着热身运动,为正式开始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根据抽签结果,商学院为第六个出场比赛, 在现场主持人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

女生组8人首先进行跳大绳,随着绳子落地再摇起,学生们跟着节奏一个接一个进入、跳起、离开,有条不紊持续着。由于其中几个参赛选手,没把握好节奏,出现了失误,陆续断掉几个。但是后面的选手丝毫不敢放松,紧接着上一个冲进去跳起,恢复其原先的节奏。女生组结束后,男生们向他们鼓掌加油打气。接着轮到男生组时,队员配合默契,互相支持着彼此,要在男生组里把优势发挥出来。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结束。商学院以第一组80,第二组85,总分165的成绩荣获集体项目的第一名。商学院队伍负责人——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吴怡丹表示:“参加比赛的同学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更要承受心理上的压力,比赛的成功展现了我们商院学子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比赛展现了合作意识的重要性,旨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