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齐聚阳逻招新纳才
作者:周芷宁 陈肖潇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3月25日,商学院两大学生组织——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在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了2017年招新面试活动,为组织的继承和发展吸纳有才之士。

商学院社联和学生会的面试分别于上午十点和下午一点正式开始。在面试候场中,略显紧张的学生拉着同伴的手诉说在外等待的心情;拿着自己的申请表的学生看着提前准备好的面试材料念个不停;但也有同学表示并不紧张,已经做好了准备,与同来面试的同学一起聊天说笑。对于这一情况,社联副主席李海慧表示:“面试学生的紧张程度与平时的性格有关,并不会造成他们面试时的减分,只是他们性格的一种体现。”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何松陵说道:“我在面试时感觉学长学姐们都很好相处,因此没有很紧张,反而觉得面试交流的过程中很轻松。对于这次面试我有一定的信心,相信我成为商学院社团联合会的一员。”

面试结束后,有同学表示在经历面试时会被问到很多与面试部门有关的问题,也不乏有部分同学觉得有些问题感觉奇怪不知该如何回答。对此,学生会体育部的部长邓聪表示:“很多大家觉得奇葩的问题我们在工作中都遇到过,这也是考验同学们的随机应变的能力”。

所有面试完成之后,学生会与社联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回到通识教育学院后,看见学弟学妹们朝气蓬勃的样子想起了当年在通识教育学院读书的自己。而同学们在面试的过程中自信自然,精神风貌积极良好,心态平和,这让我们很欣慰,希望他们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据悉,本次商学院两大组织招新结果将于几天后公布。此次活动旨在鼓励2016级学生锻炼自己,提高综合能力与素质,树立商学院良好形象,同时保证组织新鲜血液的注入,促进工作有效开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