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呼啦圈转出精彩,商学院荣获亚军
作者:孙文静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各学院间体育文化的学习与交流,3月22日下午二时湖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在3号体育馆二楼举办了呼啦圈接力赛,商学院运动健儿们斩获第二名。

各院分别选拔了一支由男女生各十名组成的队伍参加此次呼啦圈比赛。男女分别站在赛场两端,以边转呼啦圈边快速前进的方式进行接力。这项运动不仅要求运动员们有较强的腹部力量和身体协调能力,也是对队员们相互协作能力的考验。

中午一点左右,各院参赛选手陆陆续续到达赛场练习,商学院领队林世隆在比赛前强调:“结果并不重要,过程更重要,要记住安全第一。”随着裁判的口哨声响起,商学院首发男生用最快的速度拉开距离取得领先优势,尔后因失误过多落后其他队伍。在赛场旁的选手和老师们屏息以待,这时接连着两个女生娴熟地转动呼啦圈快步走完赛道,期间呼啦圈无一次掉落,商学院再次领先。在“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中,两名男生快速跑过,观众们发出阵阵欢呼。体育老师严峻笑着说:“这两个男生的腹部力量并不强,但是用这种奇特的姿势快速通过,也能保证呼啦圈不会掉下来。”最终商学院小组赛第一,总排名第二,荣获亚军。

这次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的比赛不仅代表各学院为学院争光,更增进了选手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大学生合作共赢的意识,促进了商学院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