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引导和促进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学习新思想、感悟新精神,11月28日中午,我院第三党支部于四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徐欣怡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概况及主要内容。随后,徐欣怡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会议的要点。通过对会议的要点进行解读,大家了解到了我们党目前阶段的总体目标以及13个显著的优势。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就13个显著优势展开了讨论,通过讨论,大家深深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以及制度中包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感受到党的领导的指导性和优越性。


最后,通过观看杨禹对精准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评论视频,广大党员同志更进一步地深入学习了会议的要点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即使在考研即将来临的关键时刻,新思想新精神的学习也绝不能落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