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充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1128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逸夫楼c一楼团学联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集体阅读学习来自学习强国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速读”,并作了简单讨论。支部成员张澜同志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仍从政治、经济、文化思想、外交和军事五个方面坚持党的路线,这充分说明在过去的发展过程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的正确性和必要性,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应时刻跟紧党的部署和路线,时刻更新理论知识并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



讨论环节结束后,大家开始主动踊跃地分享各自于私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现场气氛活跃。陈德昊同志表示:“会议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我们学生党员应紧密关注我党发展情况,根据相关目标部署和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努力为中国未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黄可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我认为我们党在这个时候做这样的制度变革,是因为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更应该顺应时代潮流,让制度政策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做出改变。


最后主持人吴夸夸就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表示,身为大学生党员,大家应重视每月一次的党日活动,注意佩戴党徽参加党日活动等细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直接对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