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举行
作者:黄巧悦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18时30分,商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逸夫楼C座2014教室展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段凡受邀为我院商学院积极分子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中国之治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培训,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党政生活中的担任的重要地位。


段凡教授分别从会议背景、“中国之治”的提出、“中国之治”的优势及实现原因四个方面展开讲解。课堂过程中段凡教授由浅入深,细致地解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我国十三个治理优势,辩证挖掘优势背后的深层原因。段凡老师在党课的结尾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应时刻关注国家时政,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将“两学一做”精神落到实处。广大青年学生更要善于思考,将“中国之治”发扬成“中国善治”,提供新时代新思想新方案,贡献青年智慧、青春力量。

会上,段凡教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中高度总结凝练“中国之治”的概念,从政治、经济、民生、军事、外交等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国治理的巨大优势,借此号召各位同学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国之治贡献青春力量。党课学员江萌萌在会后表示:“经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自己对党中央的组织架构和顶层设计了解的更加深刻,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党政知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对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也更加到位了。”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