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助力精准扶贫,将温暖送进藏区中学”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提升师生党员服务群众和地方发展的意识和本领,关注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湖北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肖德院长,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商学院金融系教授、首届“湖北大学心目中的好导师”毛泽春,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沈雅琼于2019年6月21日赴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第三中学开展“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将温暖送进藏区。此行,我们去了捐赠物资,并捐赠爱心书屋,同时看望在康定第三中学和瓦斯沟小学的研究生支教团的学生。

 

 

据悉,商学院党委于6月上旬已开展认领藏族贫困学生微心愿并为其圆梦的活动,这些贫困生均来自我校研究生支教点——康定市第三中学,该校大部分学生为来自于山区的藏族贫困孩子。目前,我院两名学生党员朱永乐、程一作为湖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正在该校执教,贫困孩子们的这些“微心愿”也正是他们在日常的工作中帮忙收集起来的。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通过认领贫困生的微心愿并为其圆梦,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