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讲担当”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201630分,商学院在逸夫楼一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讲担当”。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党委秘书李婉芝、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根据活动内容安排,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第二项重读入党志愿。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同志向教工党支部书记赠送专门制作的入党志愿书留存纪念,教工党支部书记重读当初的入党志愿。三是畅谈在党感言。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谈在党期间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体悟;四是开展点评寄语。焦颜成同志对发言党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提出良言益语。

 

经济工程党支部书记孙玉凤和工商支部书记叶红春当场重读入党志愿书,经济工程党支部书记孙玉凤激动地表示,没想到入党27年后还能收到学院党委赠送的入党志愿书,回望27年前入党的初心,这既是一种纪念,也是对自己牢记高等教育事业使命做出应有贡献的鞭策。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