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梦秋 宁子娟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522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杨纯新等一行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湖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世雄、副部长刘建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组织员李婉芝,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员陈冰、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飞婕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前,湖北科技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室以及目前正在建设的智慧党建项目,并给予充分肯定。会上,张丽娜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方面七“一”工程的主要内容体系。

 

 

随后,通识教育学院辅导员陈冰介绍了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的情况;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委员陈飞婕分别汇报了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建设规划。

 

湖北科技学院杨纯新部长对学院的双创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回去后开展学习并借鉴推广;湖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世雄表示,湖北大学党建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兄弟院校的关心和支持,今后要多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