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为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李婉芝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201951515点,湖北大学纪委书记檀坤华为商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檀坤华书记从选优配强“双带头人”,知法明规守纪,信仰与忠诚,党风、政风、校风与师德师风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

 

檀书记要求作为教工党务工作者既要成为学术带头人,也要成为党建带头人,不仅要知晓党纪国法,还要敬畏和遵守。檀书记着重强调了信仰与忠诚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对教育忠诚,对岗位忠诚。最后,檀书记提出了成为学院优秀基层党务干部的要求,既要成为党建的行家,教学的能手,科研的高手,也要成为党员的标杆,教师的表率。

据悉,这是商学院按照学校理论学习安排进行的一次廉政文化讲座,也是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第四讲。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