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湖北大学科发院党支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商院青年传媒中心:王敏慧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28日,我校科发院党支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英山县联合举办了以“慰问留守老人·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科发院党支部党员、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及我校驻英山工作队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时间分组员完成。上午全体成员于英山县二程希望中学参与图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紧贴时代、有利于成长的精神食粮。捐赠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分三组进行活动。第一组成员走进中学课堂,听教师授课,考察学生的上课情况。第二组与该校篮球队进行友谊篮球赛,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友好切磋,在比赛中互相促进,场面十分热闹。第三组前往大屋冲村走访慰问,看望工作队成员,再分七组前往七户人家慰问,了解村民生活状况。村民对党员们的到来表示了极其热烈的欢迎。

下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旗抵达英山县烈士陵园,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同志的带领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张丽娜同志在活动中谈到:几十年来,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已深入人心,他们为革命,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奉献了自己短暂的一生。和平年代,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永远坚定党的信念,永远保持对事业和生活的激情,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

晚餐之后,全体人员集中乘车返回武汉,本次活动效果达到预期,给留守老人送去了温暖,并在缅怀先烈中让党员有了更深刻的历史体验,使思想更具纯洁性、先进性。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